客服电话:1813257911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312-6779308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电气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仪器、仪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节能技术推广服务;...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2-6779308
  • 手机:1813257911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相故障分析-行健
新闻中心
三相故障分析-行健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故障录波器采集能故障信息完整性和实时性, 般不作滤波处理。记录的数据有两类,电流、电压瞬时值的交变信号和反应正负跃变的开关量信号。

故障录波器通过对记录的波形进行分析,可以判断出开关跳闸的原因。从而采取相应措施,将线路恢复送电或者停电检修,避免盲目强送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为检修策略提供依据。

利用记录的开关量动作情况来判断保护的动作是否正确,并可以据此找出保护不正确动作的原因。对于较复杂的故障可以通过记录下来的电流电压量对故障量进行计算,从而对保护进行定量考核。

电力系统中经常发生线路故障,下面介绍三相短路故障录波图分析要点:

1. 三相电流增大,三相电压降低;没有零序电流、零序电压。

2. 故障相电压故障相电流约80度左右;故障相间电压故障相间电流同样约80度左右。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请联系!

河北雄安行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主营电能质量监测装置、故障录波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弧光保护等。如有相关产品订购或技术咨询,请继续关注!